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资料>

梦想新大陆:走进冰封谷深处的学霸基地

开始吐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走进冰封谷深处的学霸基地,你会发现……

  姆大陆的“诺贝尔”?雪山中的“神秘组织”?文明系列终结篇,带你看传奇法师的逆袭人生~

  改变世界的大魔导师

  一听冰封谷这个名字,想必造梦者大人就能想象到这里是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吧~这里常年处于神秘的雪山深处,而且还是知名的“伽莱学派”的驻扎之地。

  而说到伽莱学派,那炸炸就不得不先和造梦者大人科普一下一位传奇人物啦~可以说正是这位人物成就了现在的冰封谷,也开创了魔法的先河。后代历史学家评价他时如此写道——“在伽莱看向石板的那一刻,世界就因此改变了。”

  别看现在咱们姆大陆上拥有四大元素魔法,但是在很早很早前能掌握魔法这种玄奥高深事物的人可是非常稀缺的。

  直到某一天,来自古亚特兰的大魔导师伽莱破译了传说中“圣书石板”上的文字,有了一个惊人发现:照特定的方式组合排列圣书文字能使普通人也可以学习和掌握魔法!

  但是当魔法不再是权贵们的特权时,统治者既恐慌又愤怒,对不愿屈服的伽莱实行了监禁,这样的监禁生活竟长达二十年,无一人为他说话。

  不过即使这样,伽莱的字典里也没有放弃两字,就和造梦者大人对一些事情的执着一样,在狱中的他也从未停歇过对深远且神秘的魔法知识进行研究,专精自己的魔法知识。而他从圣书石板上教给人民的简单魔法也迅速在大陆流传开来,促成了各具特色文明之花的盛放。

  话题转回来,也许是因果报应,玛哈雅先知寓言的大洪水终于降临亚特兰城,权贵们纷纷逃跑却无法幸免。但也正是在这样的时刻,满头白发,衣衫褴褛的大魔导师举重若轻地扬起了法杖,以禁咒为亚特兰施加了巨大的保护罩,保存了亚特兰文明的最后火种。

  这之后,伽莱像所有传闻中的高手一样开始了隐居生活。不同的是,他有一群忠实的追随者,他们在冰天雪地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文明……

  总之,这就是冰封谷的前身啦,回顾一下会发现,这一切都是由仙人板板(划掉)哦不,圣书石板的秘密引发的一系列效应~(假装蒙脸透过手指缝往外看)

  藏匿于冰谷的学者之地

  在旅途的最后,伽莱终于带着自己的跟随者来到了这个藏匿于雪山的净土——冰封谷,在入驻冰封谷后,这群学者们就摒弃了一切的贪念和欲望一门心思的扑在了知识的海洋,在这片净土上建立了闻名现世的伽莱学派。

  和这里的凌冽的天气一样,这里的居民性格也显非常的沉稳,不仅崇拜知识也对博学的学者们报以十足的尊敬~而伽莱学派在这里就相当于领导人啦~学派中的导师都是博闻广识或是在某个领域卓有见地的人,在他们的安排下,事情都会被井井有条的处理掉,而且非常公平公正哦~

  当然啦~冰封谷可不是只靠伽莱学派而闻名大陆的~这里的风景可是堪称一绝呢~但是能见识到冰封谷的人非常少,因为这里可以说是与世隔绝的地方啦,不过要是造梦者大人想去的话,可以骑上飞行坐骑或者用传送魔法哦~

  对了~还要记得带上厚厚的冬衣,不然普通人可不敢踏入冰封谷的地盘,毕竟咱们不像原住民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耐寒体质,在这样的体质下,冰封谷的人民对元素魔法也有超高的天赋!!果然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嘛~

  虽说冰封谷的人民在伽莱学派的熏陶下对除知识以外的事宜无欲无求,他们也是有自己的信仰哦~而且还会定期举办祭典活动呢,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圣湖祭典啦~

  家家户户都会在六月满月之时带着自己年岁15的女儿前去圣湖祭祀阿尔特女神,并且为女儿进行洗礼。在月光的映照下,女孩子们静静伫立于雪光山色环绕的湖中,想来也是一片美景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