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今日开启!策划天团直播好礼拿不停

开始吐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万众期待的2020年国产划时代的3D回合制游戏《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寻梦内测正式开启啦!如果你想在公测前就体验到这个游戏,那么可以直接加群:995268071,领取激活码,先到先得!

  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今日正式开服,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版本携包括结婚系统、周常副本、首席比武大会、擂台之战等在内的多重全新内容重磅开启。不仅如此,在10月16日,游戏主美大黄还将现身虎牙线下直播间,与大家畅聊“新回合新大陆”。更多策划则会即日起入驻游戏,与造梦者一同体验游戏,并展开各种主题讨论。

  此外,随着寻梦测试的启程,“造梦计划”也已同步拉开序幕,先期招募先遣队探索新大陆,共同寻梦造梦。

  回合大陆奇幻漫游 陪你人生每一回合

  《梦想新大陆》是祖龙娱乐与腾讯游戏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新回合大作,以“陪你人生每一回合”为主题,带来了多维度创新内容,重拳破冰回合品类玩法。游戏以虚幻引擎4打造,塑造全新奇幻世界观,陪造梦者漫游七大古文明之地,感受新时代回合战斗体验。在《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期间,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回合战斗,亦或是天气系统、纵横战场等,都赢得了各界认同。此次游戏寻梦测试,更是对游戏内容再度进行精细打磨,品质优化,开放新玩法,深化社交玩法带来沉浸式的陪伴体验,从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了“陪你人生每一回合”。

  千宠齐聚重现真实动物世界 陪你宠爱每一回合

  宠物是回合制玩家最在乎的陪伴,“陪你宠爱每一回合”,《梦想新大陆》打造了形形色色的宠物,同时赋予这些宠物各种各样的能力。宠物不仅可以陪伴玩家并且协同作战,还可以化身坐骑,带玩家畅游各地。宠物养成玩法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二阶养成让宠物“千宠千面”,满足玩家个性养成的需要。不仅如此,《梦想新大陆》助阵寻梦测试的开启,还别出心裁的拍摄了一个游戏版的“动物世界”视频。

  《梦想新大陆》神奇动物在这里(一):https://v.qq.com/x/page/v3160167y9d.html

  寻梦测试今日开启 多重新内容全新上线

  《梦想新大陆》今日正式开放寻梦测试,以“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为slogan,新增新战场、新挑战和新社交内容等,带来更丰富多姿的回合体验。

  多个“新增”精彩绝对不容错过:新增擂台玩法,带来竞技巅峰对决;新增周常副本,感受噩梦级挑战的同时,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回报;新增首席比武大会,职业比拼,竞夺各自文明最强代表席位。全新社交浪漫婚礼玩法开启,浪漫婚礼仪式,亲朋好友祝福见证。此外还有更多全新内容和玩法优化,都在今日全面呈现在造梦者眼前。

  10.16游戏主美现身直播 畅聊新回合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今日开放,10月16日晚19点至20点期间,游戏主美大黄将现身虎牙线下直播间(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yzz.cn/23325247),与造梦者畅聊“新回合新大陆”。直播期间,主美将对游戏内的多个内容进行展示,同时也会分享与游戏执行制作人相关的“小秘密”。此外,直播活动中会现场连线游戏执行制作人,带来更多与《梦想新大陆》相关的内容和故事。

  策划入驻游戏共同体验 丰富主题活动线上开启

  在《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版本开放的同时,游戏策划也会入驻游戏,与造梦者共同体验游戏。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稀有度等级SSR的官方制作人二翔的华丽回归!经过启梦测试的锤炼,二翔的晚间活动小剧场重新开张,今天晚间19点半,二翔将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问题,来和大家举行一场问答挑战赛,每道问题前三名回答正确的造梦者都能获得称号:“二翔的小甜心”和二翔神秘礼包。

  此外,游戏策划还会每日在游戏内进行线上主题讨论活动,与造梦者一同快乐游戏的同时,现场征集造梦者体验意见及建议,并会为积极参与主题讨论活动的造梦者,送上各类特别奖励。

  “造梦计划”拉开序幕 先遣队招募启动

  《梦想新大陆》“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活动,已在微信游戏圈、波洞、微博社区三个社区阵地同步开放。“造梦计划”是《梦想新大陆》特别打造的“游戏+”,即联动玩家共创游戏的长期性活动。无论是漫画、音乐、同人小说、手工制作、视频制作/剪辑、玩法攻略等等……只要造梦者精通一个或者多个领域,我们都需要!不仅如此,致敬每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造梦者,我们还量身打造了造梦计划成长体系,多重福利专属于你!了解详情>>>(插入链接:https://d.qq.com/cp/a20201013zmjh/index.html)

  今日,《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正式起航,新版本带来全新战场、全新挑战和全新社交玩法,同时策划也将入驻游戏与造梦者共同探索新大陆。10月16日晚,虎牙直播间游戏主美现身,并将现场连线创作人,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另外,即日起《梦想新大陆》“造梦计划”启动,多重特权助力梦想起飞。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关注《梦想新大陆》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关注《梦想新大陆》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链接d.qq.com进入《梦想新大陆》游戏官网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