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9月玩什么游戏?当然是梦想新大陆啊!

开始吐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LOL《英雄联盟手游》将进行新一轮封闭测试,根据拳头官推最新消息,9月18日起开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测试,iOS 玩家现在可以在官网参加资格招募。

  MOBA竞技对战经典之作,从端游移植到手游的LOL手游,《英雄联盟》手游(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可以说是今年以来玩家最期待的手游产品,不只是9月,下半年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任何动向,都会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铁汁们的极大关注。

  近日,拳头官推发布了《英雄联盟手游》的开发者日志视频,除了感谢6月份参与小范围技术测试的移动端玩家,在核心玩法、成长系统的进一步优化后,官方也将开启针对基础设施的压力测试,也就是9月份即将开启的封测。

  在开发者日志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排位赛系统上,玩家10级可以解锁排位赛系统,段位形式对英雄联盟玩家来说也非常熟悉,可以单排、双排、三排和五排。

  除了排位赛系统,游戏的其他系统也有一些重大更新计划,比如付费系统方面,遵循“付费完全自由”的原则,不会推出必须付费才能解锁的限定英雄、游戏内属性加成的内容,魄罗币作为代币,可以解锁一些游戏内道具和皮肤。

  新内容方面,《英雄联盟手游》LOL本次封测放出的新英雄、新皮肤有极地女神艾希、冲击之刃劫、武神贾克斯、暴风女神迦娜、西部牛仔亚索。另外制作团队也解决了测试中出现的防御塔过弱、远距离的非指向性瞄准、小地图优化、双摇杆设定、全图流大招视角等问题。

  另外一个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原神》了,9月份的新游中,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很期待原神上线,目前《原神》PC端已经先行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开放测试,PC版、iOS、Android全球同步公测定档9月28日。

  尽管此前也是被喷抄袭《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蛮有争议的一款游戏,但凭借独特的开放世界,二次元的老婆、复杂巧妙的元素玩法等,本次原神PC测试还是获得了玩家的踊跃参与,特别是很多游戏主播也已经入坑抢先试玩。

  至于具体试玩体验嘛,有玩家表示新手流程过长,主线不够直观,地图设计很不亲切等问题,主打的元素组合玩法,也被质疑只是一个1+1=2的操作而已,不过也有真香玩家认为可以说是国产之光的游戏。

  上面说到的两款游戏:《英雄联盟手游》、《原神》距离公测上线还有一段时间,最近猪妹还发现了另一款同样值得期待的新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如果要说跟前两者有什么区别性,不同于MOBA、MMORPG玩法,可能喜欢回合制玩法的玩家会比较关注这款游戏。

  《梦想新大陆》是腾讯代理的2020年度旗舰级3D回合制大作,由祖龙娱乐历经2年时间打造是国内首款采用了虚幻4引擎制作的手游,由于游戏是虚幻引擎4打造,场景地图极致精致,无论身处何处,都充满惊喜,从猪妹的角度上来看,丝毫不亚于原神的画面和画风的美术表现。

  而从世界观上来看,游戏中的古文明起源故事,并未全部揭开,但各文明都有着自己的“基调”和“定义”,如海螺湾群岛是航海家们冒险的天堂,黄金国是充满诱惑和财富的金色国度,冰封谷是藏匿于茫茫雪山中的学者净土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梦想新大陆》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公测时间,但是第三次内测时间应该会在9月中下旬的时候公布,除了提瓦特大陆,喜欢回合品类的游戏玩家,或许在9月份也可以抢先试玩这款手游,打开神奇的姆大陆世界!这里也会有多种元素相融相克的策略玩法,值得期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