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新闻资讯>

梦想新大陆:首款虚幻4引擎回合大作 打造局内创新玩法

开始吐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虚幻新回合,梦想新出发 首款虚幻4引擎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惊艳首秀

  腾讯游戏于2020年6月27日举办“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为主题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与玩家线上相见!由祖龙互娱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梦想新大陆》于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祖龙娱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青首度对外公开展示了这款游戏的核心特色。

  首探《梦想新大陆》 高科技解密全新回合世界

  首款虚幻4引擎回合制手游——《梦想新大陆》惊艳“出场”!在发布会直播中,祖龙娱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青通过接入最新的AR技术,在硬件支持的设备中更好的展示了这款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全新回合品类手游。其间还穿插演示了回合核心玩法的系列创新,包括纵横战场、实时天气策略、宠物二阶式养成等全新玩法,次世代高品质美术呈现的游戏场景也在发布的CG视频得以一窥初貌。

  发布会上,李青回顾了研发初心,表示回合品类一直是他们重点攻克的领域,继《梦幻诛仙手游》后,研发团队也没有止步探索,希望能够在回合专有领域打造更多的精品回馈玩家。正是在这样的初衷下,集合了团队精英之力,历时两年多打造的《梦想新大陆》,将基于在经典的回合玩法基础上开拓多维度创新,力求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

  国内首款虚幻4引擎回合大作 打造局内创新玩法

  虚幻新回合,梦想新出发,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突破了以往回合游戏的格局,营造了宏大而精致的全新回合大世界,在游戏玩法上也有了创新之处。

  【品类次世代高品质美术表现】

  《梦想新大陆》致力于提升细分品类的画面表现,在虚幻4引擎的强大技术支持下,游戏营造了一个宏大、精致而又真实的回合大世界,通过PBR物理实时渲染、GPU粒子、瞳孔视差等技术,以及动态光影技术优化了光照效果,更使得场景的质感得到了飞跃的提升,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力求为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回合品类顶尖感官体验。

  【创新局内玩法 高自由多维度战场策略】

  继承回合品类经典玩法的同时,《梦想新大陆》对局内玩法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突破。游戏内设置了纵横战场,再加上虚幻4引擎所打造的实时天气变幻,也被游戏很好的运用起来,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策略思考的维度组合。战斗中场景可以被破坏,不同的天气情况下也会对战斗结果有所影响,除此之外,游戏玩法着重开放性与高自由度,玩家在战斗中的不同选择也会引导不同的结局走向。

  【多维宠物养成体系】

  在发布会现场,李青借由AR高科技展示的宠物也是《梦想新大陆》游戏中宠物阵容中的一员。作为回合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伙伴,《梦想新大陆》赋予了这一经典玩法焕新“重生”!游戏打造多维宠物养成体系,玩家的策略选择能够直接影响到宠物最终的外观和属性。

  【超拟真世界的探索冒险】

  通过发布会展示的游戏CG视频,也为我们揭开了《梦想新大陆》的世界观起源。整个游戏是以架空的七大文明为背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在各个文明里进行拟真世界的探索冒险,和伙伴们亲密互动,打开大社交时代,还有更多丰富的惊喜彩蛋内容等待玩家们去发现和体验。

  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 近日将开启先遣美术品鉴测试

  《梦想新大陆》在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精彩首秀的同时,全平台预约也已经同步开启!游戏还将在6月29日正式开启先遣美术品鉴测试。

  据悉,本次版本主要以虚幻4引擎核心画面品质升级体验配合部分回合局内创新玩法为主。

  本次测试将开放多个文明地图,玩家可以通过主线剧情初步领略游戏的世界观设定、感受每个文明带所带来的新奇体验:自由穿梭在这个绚丽自由的广阔世界中,感受阳光下的海螺湾洋溢着海岛的热情,小雨中的黄金国更散发出朦胧的美,玩家既能骑乘飞龙在云雾中遨游,也能跟随鲨鱼潜入神秘深海,拾起一枚海螺便能吹奏美妙乐曲召唤海豚,在古老的玛哈雅更可乘坐缆车俯瞰壮丽风景。迸发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同时,游戏中还设计了大量的彩蛋互动,每一处细小的设计都可能带来无限的浪漫惊喜,需要玩家细心发掘。

  在最受回合玩家期待的局内战斗部分,在本次测试中也得以窥见一些轮廓。首先在职业设计方面,本次测试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一次性放出了影舞、星芒、光羽、风语四大职业,华丽特效、充满打击感的技能释放及丰富的技能种类,在设计上为玩家的策略搭配提前预埋了更广阔的空间,也充分体现回合制游戏战斗的配合乐趣。

  除此之外,《梦想新大陆》先前放出的玩法信息中,纵横战场及场景破坏将在本次测试接受玩家的正面检阅,这种玩法层面的心意究竟是否会提升战斗的整体乐趣、展现出更为宏大壮观的3D战斗表现,还有待玩家自行体验。

  目前,测试码的发放核心渠道为微信、手Q、官网,各位跃跃欲试的玩家们赶紧去测试一下自己的手气吧!

  《梦想新大陆》官网:d.qq.com

  《梦想新大陆》预约二维码: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4引擎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