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预约开放 姆大陆冒险探秘七大古文明

开始吐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先遣美术品鉴测试已结束,并即将迎来首轮规模测试。目前,《梦想新大陆》全平台开放预约,期待更多造梦者加入。游戏内架空古文明的世界观,以虚幻引擎4打造的次世代品质画面,革新升级的策略回合战斗等,在品鉴测试期间好评不断,更多造梦者期待早日再临姆大陆探秘古文明,开始新的冒险。

  品鉴测试开放部分古文明 场景画面备受好评

  《梦想新大陆》有着架空古文明的世界观,在美术品鉴测试期间,姆大陆七大古文明部分开放,带给了造梦者众多惊喜。玛哈雅部落、亚特兰帝国、冰封谷、黄金国、海螺湾群岛、阿加尔塔和墨瓦腊泥加七大古文明,不同古文明有着不同的环境和人文生态。

  

 

  玛哈雅

  玛哈雅部落是“农耕文明”,玛哈雅部落在“第三个猎人”带回玉米种子进入文明社会之前,曾是自由狩猎的蛮荒之地,如今这里的人们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人们朝气蓬勃,呈现欣欣向荣的态势。而亚特兰帝国则带来了“科技文明”,曾经的陆地文明,在大洪水中沉入海底,城市恢弘壮观,巨型屏障、炫彩光桥、深海潜艇等皆有十足的科技感,神秘又强大。

  

 

  亚特兰

  在《梦想新大陆》品鉴测试中,开放了部分古文明地图。其中阿加尔塔文明之地只开放了一张地图“熔岩堡”,不过“观一叶可知秋”,通过“熔岩堡”亦能对这个文明的独特元素有所了解,如一片火红,魔纹眼、炼金桥等。阿加尔塔位于地心世界,有着严酷的自然环境,但依靠地底生物植被、矿产资源及地心热能等,掌握了熔火锻造技术、发明了热能机械等,创造出了独特的“机械文明”。在这七大古文明中,唯有墨瓦腊泥加文明还未与玩家见面,让人颇为期待。

  

 

  阿加尔塔

  正是通过先遣美术品鉴测试两天的短暂开测,让玩家对《梦想新大陆》有了初步的认识。游戏以强大的虚幻引擎4精心打造每一个文明,既有大气又风格迥异的各式建筑,又有视觉、听觉、感觉上的精致细节,如黄金国流沙山丘遍地黄金,海螺湾珊瑚丛生,冰封谷积雪不融,鸟鸣声、水泡声等,再加上表现不同文明的文化元素也是多元又贴切,过硬的场景画面品质深受造梦者喜爱,收获了无数赞誉和好评。

  

 

  海螺湾

  回合战斗策略升级 实时天气让体验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梦想新大陆》是一款回合制玩法的RPG手游大作,在回合战斗方面给造梦者带来了众多全新感受。经典的传统回合战斗体验,在这里应有尽有,每个职业都拥有特色的战斗方式,单打独斗伙伴助阵,组队出战可进行战前位置调整,局内释放技能可进行自动和手动的切换等。

  在经典回合战斗之外,《梦想新大陆》也进行了独特的创新,支持局内可重置已完成的操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战斗容错率。还有创新打造的纵横式战场体验,主、副战场让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同时也提升了战斗的策略体验。另外,战场内还开放场景破坏功能,加入了焚烧草地、引爆炸药桶等趣味性玩法,为造梦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战斗体验。

  其实游戏中还有不少新奇的亮点内容,如实时天气系统、个性塑造角色、冒险、生产等。实时天气系统可以影响场景画面表现,阳光明媚时一切都鲜明亮丽,光影效果更明显,阴天乌云聚集,画面更加阴沉。另外实时天气系统也会影响战斗体验,白昼黑夜下的战斗画面,视觉效果变化明显,白昼下一切无所遁形,夜晚则可能连对手的长相都不好分辨。

  除此之外,游戏在外观个性化打造上也有所建树。玩家进入游戏前有角色形象DIY,进入游戏后也可以收集各类服装改变自我,更可以时装染色,尽情张扬个性。游戏中的奇遇冒险玩法,造梦者可以在姆大陆的各地进行探秘和互动。此外,造梦者也可以在各个场景地图中进行采药、挖矿、捕捉和伐木,收集众多特色物品去烹饪、熔炼合成等。

  《梦想新大陆》品鉴测试结束后,游戏带来的架空古文明的世界观、极致品质、全新回合战斗等,都得到了造梦者们的好评,并且相信下一次的姆大陆冒险会更加精彩。目前,游戏已开放全平台预约,即将迎来全新规模测试,敬请期待!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官网:d.qq.com

  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图5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1.15.8.2

随便看看